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Day 4 - 阿蘇站前U型步道

  阿蘇神社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大,再加上有一部分在整修,所以沒有多久就逛完離開了。

  在週邊漫無目的地散步著,partner決定前往附近的郵局找限定款明信片,於是照例找人問路;

  結果問到了一名宮地國小教師,很好心的放下手邊的打掃工作,返回校門開車載我們,知道我們終於站在阿蘇車站,於是先繞去阿蘇車站,然後載我們到目的地郵局;partner並沒有買到她要的限定款明信片,卻意外地買了JR的郵票,不過還真的不便宜耶!(汗)

  回到阿蘇車站後,前往一旁的田園空間博物館稍作休息,也再重溫阿蘇小国澤西的4.5鮮奶,之後跟田園空間的工作人員問路,工作人員用紅筆在地圖上劃了劃路線圖,開始徒步前往西巖寺。

  前往西巖殿寺U型步道的仲小路。
  

  前往西巖殿寺的U型散步道,沿途上會經過不少民宅。
  

  隨拍摘蜜蝴蝶。
  

  前往西巖殿寺的斜坡階梯,為了修掉不該出現的"物體",修到眼睛脫窗的說~累@.@
  

  亂拍排排站的碑。
  

  走過U型步道至西嚴殿寺後,我們在這裡休息了約半小時,partner舖了雨傘布席地而坐,開始寫起她要寄給朋友的明信片,然後接著要前往下一站-嗑釜飯企~

沒有留言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