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Day 3 - 阿蘇火山口、草千里

  離開九重花公園後,又坐上高速觀光巴士,繼續我們的行程;巴士駛進途中,遇見黃牛。
  

  巴士沿途中,車掌小姐一直用畫的試圖跟我們解釋遠方看到的阿蘇五岳,可惜還是沒啥印象

  原本要在阿蘇火山口搭乘空中纜車,車掌小姐已事先電話幫我們確認,因火山口當日氣候及煤氣狀況不佳,無法乘坐空中纜車,故我們也無緣搭乘,決定先在火山口下車,再徒步下山至草千里站上山。
  怎知翌日我們從阿蘇神社回到阿蘇車站前,從田園空間博物館裡得知阿蘇火山口開放可以搭乘纜車,真的讓人很吐血!無奈當天還有行程要走,只好跟無緣的阿蘇空中纜車say byebye~嗚...(泣)
  

  被我們誤以為是阿蘇小牛乳,沒想到喝了才發現是優酪乳~真枉費我的破日文><(撞牆)。
雖然不小心買錯了!但沒想到出奇的不難喝耶!有一點點酸,還挺順口的!跟一向不愛喝優酪乳的我,在台灣買過的口感差很多,還真的不錯喝耶!這也算是個美麗的錯誤吧~噗~
  

  固力果大隻餅乾棒,今年51去京都時也有看到關西限定(抹茶)版,當然也要來一包囉!送禮自用兩相宜:D
上面擺的阿蘇小国優酪乳,是用來比照大小用的
  

  沒想到在阿蘇火山口,也可以看到我一直以來在蒐集的銅質鑰匙圈,Ya!既然見著了,當然也要來一個囉!
  

  阿蘇火山口旁的西巖殿寺奧之院。
  

  採買完土產後,要開始趕往草千里的路程。
  一個小時的路程,要買土產、逛寺院、拍沿途風景,深怕趕不上巴士載客時間,趕不上連大件行李都只能跟著巴士揚長而去了!只見沿途一直拚命趕,不自覺的汗如雨下;話說回來,雖然是夏天,但北九州的太陽曬在皮膚上,並不像台灣會濕濕黏黏的,氣候其實很怡人。
  

  沿途中一直可見牛的蹤影,背上有姓氏,應該是農家飼養的。
  

  終於在時間內趕草千里了~真是謝天謝地m(-_-)m
  草千里遼闊的草原,看了直叫人身心舒暢!這張其實是三張照片合成的,還是看得出來接縫處,有點小失敗~冏rz
  

  因為太急著趕路,忘了測試,也不確定這是否為我家的SONY類單能拍出的最遠距離...="=
  幹嘛把整個行程弄得這麼趕啊!(獅吼)
  

  草千里休息站。
  

  草千里觀光馬車乘車處。同事有坐過,我也很難想像會不會花這筆錢搭觀光馬車(想)
  

  坐上巴士後,沿途上清晰可見著名的米塚。
  可惜隔著一層玻璃,一整個藍得超誇張
  

  巴士到了阿蘇站前B,下車後跟車掌小姐合影後,也為阿蘇車站留影。
  

2 則留言:

小氣少年 提到...

好可惜啊...
我還沒去過九州,
阿蘇火山口
一直是我覺得九州最值得去的地方說...

PS: 第一張照片 真有意境....
就是牽牛的那張...

抹茶維妮娟的玩樂人生 提到...

對啊!我也覺得沒能看到阿蘇火山口超可惜的 冏rz...
不過,旅遊就是要看天氣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=="
我應該會再去九州一趟的,
當然是跟對的人去(握拳)

我沒想到你對那張有感覺,
果然是個人感受不同^^

##EasyReadMore##